陌♧

无限流学院篇(第二章)

突然诈尸更新,嘿嘿

ooc了我就道歉,请勿上升蒸煮

----------------------------------------------------------------------------


  “你们有没有听到钢琴声啊?”枯草低声问


  皮皮虾几个人都表示自己听到了。


  “我们还要去3个地方,第一个地方就这么吓人了。”祈颜哭丧着脸说,可可在旁边安慰祈颜。


  “不过他没有伤害我们,我们去的那个世界那些鬼怪都追着我们杀。”枯草


  “在这些世界里,有部分的鬼怪确实是好的但也是少数。”执笔


  “我们还是要小心一点。”潇潇


  几个人一起走进E12的舞蹈室,舞蹈室的门依旧只要轻轻一推就能推开,舞蹈室三面墙都是镜子,最边角的地方放着两个穿着舞服塑料人偶的模型。几人进去转了两圈依旧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哎呀,那些传闻都是假的吧,怎么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李俊杰


  “每个学校都是几个传说的啦,假得也正常。”凌夜


  张子杰和肖志杰两个上前摆弄那两个塑料玩偶,将他们摆成其他的姿势。


  门口突然传来一个声音,“你们在干什么?”一个身形纤细穿着运动服的女子从门口走进来。


  “啊!!!”凌月和王月莹发出尖叫,皮皮虾他们也被吓得抱成一团龟缩在不惑的背后。


  “我们只是进来看看。”不惑


  “因为那个恐怖传闻?”陌生女子


  “是的。”凌月


  “现在看完了?那有发现什么吗?”陌生女子


  “没有啊,只有你呀,那你来干什么?”李俊杰


  “我来练舞呀。”陌生女子


  “原来晚上练舞的人是你呀。你为什么这么晚来?自己一个人来很危险啊。”凌夜


  “因为晚上没有人来练舞呀,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我在等一个人来。”陌生女子


  “那我们不打扰你了,我们先走了。”执笔


  “哦,是吗,我以为你们要看看还会有什么诡异的事情。既然你们要走了,那就再见咯。”陌生女子笑了笑,调侃道


  “再见。”王月莹


  几个人相继走出舞蹈室,枯草回头看到那个女生的双腿在不停的流血,血流满地都是,她双脚还是背对这门,身体却180度转了到门口处,还笑着对枯草说了声再见。他们走过的地方也踩到了那些血迹,留下一个个脚印。


  “执笔,我看到。。。”枯草有些慌的拽了拽执笔的手


  执笔反手握紧枯草的手低声对他说“别看,装没事发生,待会脚印就会消失了。”


  身后传来女子的轻笑声。



  潇潇转头看了眼枯草“草,你刚刚。。。”,话都还没说完,旁边的不惑就把潇潇的头掰回来,拉着潇潇的手往前快步走,靠近潇潇耳朵边说“别回头。”潇潇也意识到不对,赶紧下楼去。走在前面的李俊杰他们边走还边说“哎呀,都是假的,都去了两个传闻的地方都没什么发现。不行,等我们去完剩下那两个地方,我要去论坛喷他们,写得什么玩意,一点都不恐怖。”


  枯草他们内心全都是为什么吓得都是我们,我恨。


  “执笔,你刚刚怎么发现的呀?”枯草


  “其实是祈颜发现的告诉我们的。”执笔


  “刚刚我们进舞蹈室的时候背对着门口,我离门口最近,却一点脚步声都没听到,那个女人说话的时候,我正好回头看到在她的双脚不太对劲。”祈颜牵着可可低声说


  “难怪惑老师不让我往后看。”潇潇


  “幸亏我们没有看到。不然真的要吓死了。”皮皮虾扒着心安勿梦说


  “对,把我们虾哥吓得躲在不惑身后喊不惑救我了。”心安勿梦


  “屁,明明小马才是最害怕的,抱着我马叫。我都听见了。你问不惑。不惑耳朵都要聋了。”皮皮虾蓬松得说


  “啊对对对。啊对对对”不惑


  “皮皮虾,你怎么这样说马哥,你是怎么把我们马哥追到手的。哎呀马哥要我我就生气了。”潇潇在一边拱火。


  “就是就是。”可可


  “哎呀,有人拱火,不惑你不管管,笑希才不会生气呢,对不对,笑希。”皮皮虾化身夹子精对心安勿梦撒娇


  “有夹子精。”心安勿梦边笑边吐槽。


  “当然是潇老师管我,我管不住潇老师。”不惑


  几个人开始起哄,把潇潇逗脸红了。


  过了一会,就走到E3教学楼,几人安静的走向404教室,404教室的门和窗都紧紧的关着,用力拉也拉不开,不惑拿起手电筒从窗户处照进去,里面的桌椅整整齐齐的放着。


  “你们看里面最角落的位置是不是有一个人影。”凌月


  “好像真的有,我们那手电集中照过去看看。”凌夜


  角落处的人影似乎往后退了一步,当手电全部集中在哪里时才发现原来只是墙壁上的一块像人一样的污渍。墙壁的周围也有很多类似污渍。


  “这栋楼烧了后好像翻新了呀,为什么会有这么大一块污渍啊,真奇怪。”王月莹


  “有点恶心,我们走吧,别看了。”凌月


  “行,走吧。”凌夜


  几个人往直接就下楼了,后面却突然传来一阵阵的奇怪的低吼声,好像很痛苦的样子。


  “什么声音啊?”凌月


  几个人回头看了看,漆黑的走廊上什么都没有。


  “我去看看。”肖志轩说完,直接就跑回去到处看了一下,最后目光集中在那个教室,一只漆黑的手臂从原本紧紧关闭的门里伸出来,把肖志轩拽进去。


  “卧槽!刚刚那个是什么?”皮皮虾,几个人快速的跑到教室的门口。


  “教室的门怎么开了。”心安勿梦


  执笔拿起手电筒往教室里面照,肖志轩背对着门口一动不动。


  “肖志轩,你没事吧?”凌夜站在门口


  肖志轩依旧站在里面一动不动。


  张子杰直接上前碰了一下肖志轩,肖志轩猛的回头对着他们发出一声尖叫,其他人往后倒退好几步挤成一团尖叫。


  “吓到你们了吧。”肖志轩


  “卧槽,卧槽,有狗!”皮皮虾和心安勿梦紧紧抱着对方喊


  不惑和把潇潇护在身后,祈颜虽然害怕也紧紧护住可可,执笔把枯草揽到自己的怀里,免得前面的几人撞到他。


  “你干嘛吓我们啊。”李俊杰


  “我也没想到你们反应这么大啊。”肖志轩


  “走了,走了,吓死了。”凌夜说完安慰了了一下妹妹就继续前往下一个地方


  “我们之前看到那个角落里是有像人影一样的污渍的,但是现在那个人影不见了。”潇潇低声对着不惑说


  “刚刚明明是一只黑色的手把他拉进去的,为什么他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可可


  “那个门明明紧紧关着的,怎么会突然打开啊。”祈颜


  “学长,你们走快点啊。我们赶紧去一个地点。”张子杰对着后面在讨论的不惑他们喊


  “好,我们知道了。”不惑


  “我觉得那个肖志轩有问题。”枯草


  “嗯,我也觉得。”执笔


  “这个算是最后一个地方了吧。”凌月


  “走吧走吧,我们上4楼。”王月莹拉住凌月说


  “我听说这个学姐是怀孕后被人抛弃,在上课的时候突然肚子痛,她就跑到4楼厕所,当时没有人在4楼上课,其他楼层的人更不会会上4楼,她因为流产流血过多死了。”李俊杰


  “真的假的。。”凌月


  “不是的,她男朋友不是要抛弃她。”张子杰直接打断她们的对话


  其他人惊讶的看着他,“啊,你知道内幕啊?”


  “没有,没有,我只是听其他人说过另一个版本而已。”张子杰


  “原来是这样啊。”李俊杰


  走到3楼的时候似乎就已经听到一点像有人在自言自语的声音,“这个时间点,应该不会有人才对吧。”凌月


  几个人继续往前走,声音越来越近,似乎就是从厕所那里传来的,还没等靠近厕所,厕所里的人就发出一声尖叫,紧接着一个红衣女鬼就冲了出来,执笔抓住枯草就往前跑,皮皮虾几个人紧紧跟在执笔身后女鬼,跑了还一会就见身后没有动静了才停下来。祈颜喘着大气说:“李俊杰他们没有跟上来,我看到他们跟我们跑相反方向了。”


  “我被我爸打我都没跑得这么快。累死我了。”皮皮虾


  “是吗?”一个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众人回头一看是练舞室看到女生


  皮皮虾惊叫一声拽着心安勿梦就开始跑,心安勿梦拽着可可,几个人像锁链似的一个抓一个的跑起来。


  “别跑了,没有的。我们制造了一个幻境,把你们暂时困在这里。而且要是我们想杀你们,我们早就杀了,不用等到现在。”女生


  “我们对你们可没什么恶意,但是我想比起小心我们,你们更需要要小心其他人。”一个男生不知道从哪里走出来说


  “你是谁,好像在哪里见过你。”不惑


  男生笑了笑,把自己的脸再次变得青紫起来。


  “好了,我知道了。”不惑


  “现在的人越来越大胆了,本来想把你们吓跑,结果你们还敢去其他地方。”男生


  “你们不是怨魂,应该可以离开才对的,为什么留在这里?”执笔


  “我们都在等一个人回来。我知道你们是一定要进那个精神病院,所以我们才出现在这里,我想请你们帮个忙,帮我们找人。”女生


  “你们要找谁?他们也在精神病院?为什么你们不自己进去?”祈颜


  “如果我们猜得没错的话,应该是的。我们进不去那个空间。那个空间只有活人能进入。我们死后看到有一些人的身体灵魂似乎并不是他,是其他人的灵魂,剩余的人的灵魂被一团黑雾紧紧围住。不久后他们就疯了把404那班的学生都杀了。”男鬼


  “其他人的灵魂?被人夺舍了?”潇潇


  “那天他们晚上去试胆大会了,第二天他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你们要是进去也要小心一点。”男生


  “时间不多了,这个幻境坚持不了多久,其他人估计要来找你们了,这是三张相片就是我们要找的人,拜托你们。还有小心。。。”一个红衣女子的话说了一半幻境就消失了,面前的3个鬼就消失了。


  “所以我们的主要任务时进入精神病院找这三个人带出来吧。”可可


  “应该是的。”执笔


  执笔他们仔细看了看着三张照片,第一张是一个帅气阳光的男生,第二张是一对情侣的合照,虽然两人都正对着镜头,男生温柔的笑着搂着女生,眼神一直注视怀里的女生,第三张是两个女生对着镜头比耶的姿势,看背景是在练舞室拍的。


  身后的传来李俊杰他们的声音“你们在这里呀,刚刚真实被吓了一跳,我们刚刚跑到3楼发现后面没有声响回头才发现你们没跟上来所以就上来找你们了。你们没事吧?”执笔听到声音立刻把手中的照片收好,装作无事发生。


  “我们没事。”不惑


  “那我们现在去操场那个精神病院吧。”肖志轩


  “还去啊,你不怕吗?”凌夜


  “没事,这不就是只是个传说嘛,我们如果真看到那个精神病院不进去不就得了吗。”肖志轩


  “也是,我们也未必一定要进去呀。”李俊杰其他人也附和说去看看。


  潇潇他们本来想让他们不要进去但是看到他们这么兴致勃勃也没办法阻拦只能跟着一起前往。


  一群人走到操场,皮皮虾几个还想挣扎一下让他们别进去,提出要去厕所,去贩卖机买糖什么的想拖着让他们别进去,他们又不需要一定进去,谁知道进去会发生什么事情。他们还很兴奋的陪皮皮虾他们去买东西,然后拉着皮皮虾他们兴奋的返回操场。


  “好啦,我们先手拉手闭上眼,然后一起向前走。”肖志轩


  深夜的操场没有亮灯,毕竟没有人会深夜去操场,操场边上通往宿舍楼的路灯还亮着。他们走到操场的正中央,四周一片漆黑只能透过月光浅浅的看见几个人影。几个人手拉手站成一排,闭上眼睛,向前走,一起数步数,数到44步的时候,一起睁开了眼。眼前的场景已经发生了变化,原本空旷的操场面前骤然出现的一栋大楼,灰色的雾霾再次笼罩在他们周围。


  “卧槽,这是真的呀。”凌夜


  “我们被雾气包住了。”凌月


  “那我们要怎么离开呀?”王月莹


  “什么我们能不能直接穿过雾霾走吗?”李俊杰


  “不能,只能通过精神病院离开。那些雾气只会把人吞噬掉。”张子杰


  “你进过来。”执笔


  张子杰低下头没有说话。


  “谁,谁知道你是不是说谎啊。”李俊杰强装镇定的说


  “我们必须进去,那些雾霾确实会把人吞掉。”枯草


  肖志轩走在最前面直接推开门走进建筑物里面。转身看着他们招呼他们快进来。


  皮皮虾几人知道自己是一定要进去的,所以没多少反抗心理就直接进去了,其余人看着皮皮虾他们走进去,他们也赶紧跟上走了进去。


  一进门,就是一个病院大厅,大厅一片昏暗只能勉强看到前方是前台,前台两边分别是两条走廊。不惑等人打开两个手电筒,照了照周围,前台上似乎还放了一些资料,周围挂了一些相框和画报,但是这栋楼似乎因为荒废太久了,相框和画报上都是灰尘。大门也在大家环视大厅时悄无声息的关上了。


  “大门怎么关了。”李俊杰说完就上前想推开门却发现怎么也推不动。凌夜看到拉着张子杰上去帮忙但是却依旧推不开。


  “张子杰,你当时是怎么离开的?”执笔


  张子杰沉默了一会儿说:“我当时和一个穿医护服的男人做了交易。只要能把人带进来就会放我们离开的。是他带着我离开的,怎么走我也不会。”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