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

无限流(学院篇)

ooc我就道歉

勿上升蒸煮

----------------------------------------------------------------------------


第一章


  “醒醒,醒醒屁屁侠。老班的课要迟到了,心安勿梦,祈颜快起来啦。”一个男生推了推皮皮虾拍了拍上床的人。


  “你是谁呀,过来试训?”皮皮虾睡眼惺忪的问


  “昨天喝酒喝傻了吧你,你爹李俊杰都不认识了是吧。”李俊杰


  皮皮虾沉默了一会:“认识,当然认识,宿醉有点懵逼。”


  “算了,我帮你们签到吧,你们休息一下吧。”李俊杰看了眼一动不动的心安勿梦和祈颜说


  “谢谢。”皮皮虾


  “哎呦,大家都是兄弟。”李俊杰


  李俊杰把自己的学习材料拿起来就走了。


  “屁屁侠。我们又进来了!!”心安勿梦听到关门声坐起来小声对着隔壁床上的皮皮虾说。


  “祈颜好像也进来了,不知道枯草他们有没有进来。”皮皮虾爬下床


  “祈颜,祈颜。”皮皮虾拍了拍对面床上的祈颜。


  祈颜睡眼惺忪的说:“屁屁侠?你怎么在我俱乐部。卧槽,这里是哪里呀?”


  “我们好像又进了游戏。”心安勿梦


  皮皮虾给祈颜说了之前经历恐怖酒店的事。


  “我觉得我可能还没睡醒,我睡下可能就醒了。”祈颜躺床上再把被子盖头上,过了两分钟发出惨叫:“为什么还没醒啊!!”


  皮皮虾开始“祈颜是傻逼。这里有傻逼。”


  心安勿梦在床上摸了摸找到了手机,手机打开看到微信上收到了执笔的信息“我和草,不惑,潇潇,可可都进来了,我们先去上课,等下见。”


  心安勿梦告诉了皮皮虾和祈颜枯草他们都进来了再看看时间现在是10点,睡是睡不着了,就起来洗漱打算先逛逛校园。


  皮皮虾惊讶的说“我发现我们这里是大学,所以我们是大学生!”


  “我们洗漱一下然后出去走走吧。”心安勿梦


  祈颜打开手机看到微信


  kak:祈颜,你睡醒了吗?我们在E11教学楼2031上课11点15分下课,你们可以等下来找我们。


  akk:好,我们等下就过来。


  “校园世界应该不会太危险吧。”心安勿梦边洗脸边说


  “大概吧,反正现在看来也没有什么恐怖的东西出现。”皮皮虾拿起衣服去厕所换


  三个人磨磨蹭蹭的洗漱完,三人就走了出门。逛了一圈发现这所大学有20栋教学楼,14栋宿舍,每栋宿舍的一层都有一个食堂。有一栋楼S8类似于商场,里面有不少卖吃的,超市,发廊等等皮皮虾还买了两杯奶茶全糖杨枝甘露,祈颜也买了一杯准备带给可可。


  心安勿梦:“粉丝都说我胖了像汤圆,你还让我喝。”


  皮皮虾:“哎呀,觉觉真笨,梦里喝不会胖的,像汤圆多好,白白胖胖可爱还好抱,以前太瘦了。”


  祈颜:“咦~但是亚辉,说得对,梦里喝不会胖的。”


  心安勿梦:“我们绿色主播哈,绿色!”


  皮皮虾和心安勿梦虽然在街上不会手牵着手,到处秀,但是祈颜也顶不住,这狗粮满天飞,谁顶得住呀,明明我也有女朋友却不能秀的痛,谁懂。


  三个人就这样一直逛到了可可上课的地方,正好就碰到下课时间,可可几个人也出来了。祈颜立刻献上自己买的奶茶给可可,可可开开心心的接过奶茶就喝起来,还问祈颜有没有吃早餐,几个人开开心心向S8走去。


  “他们现在真的好像大学生。“潇潇


  “他们都没经历过大学生活,这倒是可以让他们好好玩玩。”不惑


  “惑老师,你真的很像男妈妈。”潇潇笑着说


  “那潇老师就是女爸爸。”不惑笑着对潇潇说


  几个人正在吃饭的时候,突然有个人拍拍不惑肩膀


  “原来你们在这里吃饭呀,群里的行程表你们记得看呀,我们今晚可是要去探险的,想想都好兴奋。今晚可不能跑掉啊,你们先吃我去买饭了。”李俊杰兴奋的说


  “啊,好。我们等下就看。”不惑


  “什么行程表呀?”潇潇


  “我收到信息了,是一个叫试胆大会的群,里面有个链接看一下。”可可


  m市大学的5个恐怖传闻


  午夜十二点E18的废弃钢琴室,听说午夜十二点就会在外面听到琴声,但是推门进去就什么都没有,只有一架废弃的钢琴。


  午夜E1的4楼的女厕所会听到有女生和婴儿的哭声。


  午夜E12的舞蹈室会听到音乐和跳舞的脚步声。


  午夜E3教学楼的404教室会听到惨叫声,在很久以前一个老师疯了把门反锁后把所有的学生都杀了,还放火烧了教室,学生惨叫声传遍整座楼。


  最后一个是在每天晚上的凌晨3点,在S9楼朝着操场的方向一直往前走,走到44步,会出现一座从未见过的建筑物。M大的这个地方曾经有一座精神病院,后来拆了建了M大,那栋楼可能就是那座精神病院。


  “这个群包括我们一共有16个人。16个人去作死,我们可以不去吗?”枯草


  “不行,这种情况相当于让我们推近剧情,剧情不动我们会永远困在这里。”执笔摸了摸枯草的头


  “寄!”几个人同时喊出这个字。


  “皮皮虾你们先跟我们讲讲之前你们去的那个世界有没有什么出去的技巧。”不惑


  “没有啊,我们就是到处逛逛触发剧情,然后就是跑跑跑,就没了。”皮皮虾


  “执笔,你不是进了挺多世界的吗?”心安勿梦


  “我之前进得世界要么纯推进剧情然后把某个主人公的故事完结了离开,要么就是人死光剩我一个离开,还有一种纯解密或是更像一些逃生游戏,存活多久就能离开,但是这种会在一进入游戏就会告知我们。现在这个世界估计是推剧情。”执笔


  枯草听到人死光就剩他一个人活下来离开,眼神担忧的看着执笔,紧紧握住他的手。


  “没事,都过去了。”执笔看着枯草说


  “那试胆大会我们是一定要去咯。要不我们去整点克鬼的符什么的。”祈颜


  “可以啊,祈颜,我觉得是个好办法。”皮皮虾


  “走,不管能不能用先去买再说。”心安勿梦


  然后这群然就浩浩荡荡的跑去离学校最近的市场找有没有相关的店铺,老板用关爱的眼神看着他们每人买是十几张的符,最后还是忍不住问“你们买这么多符干什么?”


  “呃,我们听说M大不有老多恐怖传闻嘛,买来防身。你这店就在M大你知道附近那些传闻是不是真的呀?”不惑


  “M大的学生呀,我只知道M大确实闹过几条人命,具体是什么我就不知道了,你们小孩子还是不要乱碰这种东西。”老板


  “好,我们知道了,谢谢老板。”潇潇


  可可听完立刻拿手机开始查M大的命案,首条就是一老师因为生活压力过大导致精神崩溃杀了自己整个班级的学生,然后放火把教室烧了,扑灭火后只发现一些烧焦的尸体。


  “群里来消息了,说晚上12点在E18教学楼楼下见,所有人都会参加,下午好好休息。还有人说准备了什么通灵的东西,要玩什么笔仙之类的。”枯草


  “算了,能做的东西我们都做了,休息一下,然后再去吧。”不惑


  “回宿舍吗?”祈颜


  “不好吧,那个李俊杰我们压根就不认识,怕到时万一被发现我们不认识他就麻烦了。”心安勿梦


  “对,我们宿舍的凌月和王月莹也是,太尴尬了,他们也参加了试胆大会。”潇潇


  “我宿舍那个男生叫凌夜,和那个凌月名字好像,他也参加了那个试胆大会。他们不会是亲戚吧。”枯草


  “有相片吗,对照看看。”执笔


  潇潇翻了翻手机相册找到了一个宿舍合照,交给执笔。


  “长得好像,可能是龙凤胎之类的。”执笔


  “我们出去酒店开个房吧,免得回去太尴尬了。”皮皮虾


  “回宿舍拿两套衣服,直接住酒店把,记住回酒店就早点休息,今晚估计我们都不能睡了。”不惑拿出当教练(男妈妈)的气势来对这群小崽子们说,然后发现原来我们都在住一个宿舍。


  几个人拿完衣服就去M大最近的酒店开了4个双人房。执笔和枯草一间房,皮皮虾和心安勿梦一间房,可可和潇潇一间房,不惑和祈颜一间房。


  回房间的路上,执笔突然想起潇潇,不惑和祈颜的技能还不知道是什么于是又在不惑和祈颜的房间集合,执笔他们把自己的技能告诉了不惑他们,还教会他们怎么看自己的技能。


  “我的技能是当我说出你听我说时,凡是能听到我说话的鬼怪就会跟随我的指令做我指令的动作30秒,比如我说,你听我说往后跑,鬼怪就会往后跑30秒。每次进入世界只能使用3次。那我拿个大喇叭喊不会得了,整个学校都能听到,可是会扰民。”潇潇


  “但是活命要紧,我等下陪你去买个小麦克风。”不惑


  “惑老师真好,嘻嘻。”潇潇


  “嗑到了。”几个人漏出姨母笑


  “我的技能是缩短技能冷却时间,也就是说如果某个人的技能是冷却时间是48小时,我缩短成24小时,只能缩短一次。如果是少于24小时,那技能立刻就会刷新。没有冷却时间的,像潇老师的这种技能,我不能对她使用,每次进去世界只能使用1次。”不惑


  “我的技能是沉默鬼怪的技能,就是不让他杀人,暂停他伤人的动作30秒,但是鬼怪还是能动,30秒后再伤人,每次进去世界只能使用3次。“祈颜


  “现在是中午4点了,你们早点休息,晚点叫外卖吃吧。我和潇老师去买麦。”不惑


  “好。”皮皮虾


  几个人也回到自己的房间,可可留在祈颜房间里陪祈颜打游戏。


  心安勿梦先进浴室洗了个澡后,皮皮虾也去洗澡但是他系得比较慢,等他出来,心安勿梦已经趴在床上打瞌睡。皮皮虾趴到心安勿梦旁边,心安勿梦感受到湿润的水汽,摸了摸旁边的小卷毛,皮皮虾看着心安勿梦白白嫩嫩的脖颈,不由得想起某题材小说忍不住摸了两下,亲两口,看到心安勿梦没有太大反应,直接啃一口。


  “斯,亚辉是狗是吧,怎么还咬人。”心安勿梦还没睡醒说话带着懒音听起来娇娇软软的。


  “小汤圆,嘿嘿嘿,今天我就把你吃咯。”皮皮虾把头埋到心安勿梦的颈窝发出闷闷的声音。


  “吃我,谁吃谁还不知道呢,屁屁侠受死吧。”心安勿梦翻身把皮皮虾压住往他脖子咬了两口。


  成年皮皮虾压迫力太大,心安勿梦打不过最后只能对皮皮虾撒娇求饶,答应一系列不平等条款被皮皮虾亲几口抱着一起睡午觉。心安勿梦表示我皮都要被亲破了。


  另一边的执笔揽着枯草躺在床上看着电视剧里播的未知名动画片,执笔显然对动画片没有多大的兴趣,只是抓着枯草的手细细把玩。枯草看着也觉得动画片无聊就找了部校园恐怖片看美其名曰先熟悉熟悉,今晚就不怕了。每到恐怖镜头,枯草就忍不住往后缩一下,抓一下执笔的手,执笔直接把枯草紧紧抱住,每次枯草害怕就亲亲他的侧脸。


  “鑫鑫,真可爱。”执笔忍不住感叹一句亲了亲枯草。


  枯草耳朵都红了,“哎呀,执笔你真烦。我要睡觉了。”说完就挣脱开执笔执笔的手把被子盖到头上。执笔笑着把像蚕蛹宝宝的枯草抱进怀里,低声说了句“鑫鑫,我真的好喜欢你呀。”


  枯草听到后扒开被子,捧起执笔的脸亲了一下,“我也喜欢你。”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只是紧紧抱住对方,直到睡去。


  几人睡完觉已经是晚上9点了,心安勿梦和皮皮虾已经开始在微信群里喊饿,不惑和潇潇就带着嗷嗷待哺的几个崽子去吃饭。吃完饭后想着去就要会回学校,几个人带着沉重的心情去到了E18教学楼,凌月,凌夜,李俊杰和王月莹已经到了几个人有说有笑的聊天。


  “你们去哪里了,我草,皮皮虾,心安勿梦你们两个玩挺变态呀,脖子上都是红痕。”李俊杰对皮皮虾说


  “我们出去吃个饭而已。没干啥呀。。。”皮皮虾


  “哎呀,懂得懂得。”李俊杰说完还跟枯草他们分享


  枯草和不惑只能尴尬笑表示什么大场面我没见过,就这?


  “哎呀,李俊杰,你就不要烦着他们了,我们再等两个学弟就可以进去了。”王月莹


  两个学弟匆匆忙忙的赶来:“学长,学姐,你们都到了呀,对不起呀,睡过头了。”两个男生介绍了一下自己,一个叫肖志轩另一个叫张子杰。


  “人齐了,我们进去吧,好兴奋啊,一定很好玩。哎,祈颜你脸色这么凝重干嘛,又不会出事,放轻松啦,不会是害怕了吧。”李俊杰


  祈颜勉强笑笑没有回答,可可紧紧握住祈颜的手。祈颜脸色才缓和下来,对可可说“我没事。”


  午夜的教学楼陷入无边的黑暗和寂静中,只有月光照进教学楼,看不清周围的物件反而显得更加恐怖。不惑把陪潇潇买麦时顺带买的手电筒分给枯草他们。


  “学长,你们准备得真充足啊,我们都没想到带手电筒,只能用手机。”张子杰


  “我还买了多了几个,你们要吗?”不惑


  “不用了,我们用手机电筒就好啦,而且我们一起行动也不需要带这么多手电筒。"其他人纷纷表示


  几人走进的505钢琴室,钢琴室的门并没有锁起来,门轻轻一推就推开了,房间里一片黑暗,几个人转了几圈有也没有听到什么钢琴声。


  “哎,要不我们在这里玩笔仙吧。”李俊杰


  “好呀,好呀,我们分一下组啊,这么多人可能不能一起玩。”王月莹


  “这不太好吧,这么猛,万一真有鬼怎么办。”凌月


  “我们几个敢玩的人玩就好,其他不想玩的看着就行。”张子杰


  这种活动皮皮虾他们当然不参与,这种就是经典的作死。最后张子杰,王月莹,李俊杰和肖志轩4个人开始玩笔仙,他们把准备好的纸张摊开,还准备了几只白蜡烛点燃,低声开始念起召唤笔仙的咒语。其他几人全都在白色蜡烛外围站着。铅笔在纸上一直在乱画,过了一会铅笔开始在画出圆润的弧度“笔仙是你来了吗?”张子杰问


  铅笔轻轻划到是的位置划了一个圈,一个脸色青紫的男人伸出他的手握住了4个人的手,带着铅笔划圆。其他人纷纷问出了几个问题,笔仙都回答了,几个人越问越开心。男人的嘴角还流着黑色的液体不断的滴落下来,甚至还有几滴落到李俊杰的头上,李俊杰还吐槽着房间怎么漏水。外围的皮皮虾左手紧紧抓着心安勿梦的手臂,右手抓着不惑那表情就快要喊“不惑救我,不惑。”可可抓着祈颜和潇潇躲到不惑的背后,心安勿梦侧着脸不去看前面玩笔仙看着皮皮虾“有人陪我害怕,我就不那么害怕”表情,执笔充分运用他的身高优势挡住枯草大部分的视线,凌月他们似乎什么都看不见,还好奇的看着铅笔的走向,男人似乎意识到执笔等人看到他,瞪大他的眼睛看着他们,他的眼球从眼眶处掉下来,滚到纸张上,纸张上眼球的位置也出现有水滴落的痕迹。

他眼眶处也流出黑色的液体,随后对着他们咧开嘴笑笑,黑色液体流的更欢快,又不少的液体低落到李俊杰。


  皮皮虾几人正想找借口让他们别玩的时候,李俊杰烦躁的说:“不玩了,老滴水烦死了。”说完几个人就送走笔仙,那个脸色青紫的男人松开他们的手,捡起他的眼珠塞进自己的眼眶里,因为他的动作比较大,流出的液体滴落到纸张上。


  “这张纸不能用了,都湿了。不过着水滴哪里来的呀”王月莹说完还用手指沾一点点闻一下。


  “这纸丢了吧,不过这笔仙还真挺好玩的。”张子杰


  “我问他我以前发生的事情,他还真答对了。”肖志轩兴奋的说


  “皮皮虾,你们怎么脸色这么差呀,不会真害怕吧。哎呀,是我们玩的笔仙,你们怎么比我们还害怕呀。”李俊杰


  “那什么,有水滴你头上,要不回宿舍洗头吧,这水可能不干净。”心安勿梦


  “哎呀,对哦,没事我去厕所洗洗就行。我先去厕所呀,你们在这里等我呀。”李俊杰


  “行,快去吧。我们把纸收拾一下就去厕所门口等你,还要去下一个地方呢。”凌夜


  那个脸色青紫男人飘到凌夜身边悠悠问了句:“下个地方去哪呀。”


  “去那个舞蹈室,对是E12。”凌夜


  那个脸色青紫的男人飘到执笔身边悠悠说了句“不要去传闻那个精神病院。”


  执笔点点头,没有说话。


  “走吧,东西都收拾好了。”王月莹


  几个人找到李俊杰就有说有笑的继续下楼前往E12.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