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

小日常2

首先恭喜GG夺冠!大家新年快乐!在线发疯!

有一点点肉渣,OOC算我的,请勿上升蒸煮!!

————————————————————————————————

 


在庆功宴上,大家都在很高兴,枯草也提出要喝几杯。心安勿梦可不想成为醉鬼,万一不小心把自己的秘密说出来就不好了。皮皮虾紧张得在直播间扯着嘴皮子,想着一会回去要和心安勿梦表白有点紧张,忍不住向枯草,潇潇问要是马哥拒绝我怎么办,我要是紧张搞砸了怎么办?枯草和潇潇对视一眼读懂了对方的眼神,平时老是在我们面前撒狗粮祸害我们,报仇的时候到了!两人默契的把枯草面前的一杯酒推过去:”亚辉别怕,喝杯酒壮壮胆,是在不行霸王硬上弓。”皮皮虾:”霸王硬上弓不行,喝杯酒壮壮胆还是可以的。”说完就一口气把面前的酒喝了。


喝完酒的皮皮虾有些上脸了,脸红红的。一边的心安勿梦的看到,坐到他身边问:”皮皮虾,你喝酒啦?”

皮皮虾:”就一点点。”说完就缠着心安勿梦开始不停马哥马哥的叫

潇潇看到让心安勿梦带皮皮虾去酒店,比较近,也比较容易发生点关系。枯草看到对潇潇比了个赞。


心安勿梦扶住皮皮虾打了个车去最近的酒店,路上口中还念叨着“傻逼鲁亚辉,不会喝还喝。”皮皮虾就只知道对着马哥嘿嘿笑和叫马哥。


好不容易把皮皮虾扶到酒店房间,皮皮虾就说要去厕所,心安勿梦就看着他跌跌撞撞的走到厕所,还真怕皮皮虾等下就睡在厕所里。皮皮虾在里面洗把脸,醒了醒酒,就看到在床上坐着一脸担心的心安勿梦。皮皮虾:“马。。。马哥我喜欢你,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可以和我在一起吗?”心安勿梦听到愣在一边没有说话,皮皮虾看到他愣着的脸,感觉自己无望了,一想到还没开始的恋爱就要结束了,就开始悲伤想哭。心安勿梦回过神过来的时候就发现皮皮虾在一脸悲伤的哽咽,就对皮皮虾说:“我没说不和你在一起啊。”皮皮虾听到愣了一下,直接把心安勿梦扑倒在床上一边哽咽着说:“那就是和我在一起,你就是我男朋友了。”心安勿梦笑了笑拍了拍窝在自己颈窝里的那毛茸茸的头:“你明天醒来能记得这件事再说。别哭了。”皮皮虾听到哭得更凶了:“我一定能记住的。”喝了酒的人脑子有点胡涂,开始把自己想到的都说出来,说着“马哥,我们是冠军,马哥,你真的好强。马哥,我现在是不是算是证明自己了。。。”一点一点诉说着自己当时转求生的压力但是不想给马哥添加压力。心安勿梦听着皮皮虾说的压力,原来他还有这么多的事没告诉我,摸摸皮皮虾毛茸茸的小脑袋。


————————————————————————————————拉灯——————————————————————————

  

第二天醒过来,皮皮虾被不惑的电话声吵醒,不惑让他们赶紧回来要录冠军情报局了,皮皮虾哑着声哼哼唧唧的回答,好,好马上回来,睁眼一看自己拿着的是心安勿梦的手机。看着赤裸的自己再看看旁边还在睡也是赤裸的心安勿梦。努力回想自己昨晚是不是霸王硬上弓了,一边的心安勿梦也醒过来瞅着皮皮虾的傻样就想起昨天抱着自己傻笑的傻狗就想笑。皮皮虾努力想想只想到了自己抱着马哥告白,然后哭着亲马哥,发泄过一次就想不起来了。

皮皮虾有些紧张但是强装强硬的地说:”笑希,昨晚的告白的事我还记得,所以你是我男朋友了!”心安勿梦回了一句:“早安,男朋友。”


另一边的枯草和潇潇在打赌究竟谁是1,潇潇赌皮皮虾表示“卡哇伊也是1。”枯草赌心安勿梦,“虽然我其实也觉得是皮皮虾,但是我不,我就赌心安勿梦。”心安勿梦和皮皮虾一会去就感觉到两道视线,是潇潇和枯草的。皮皮虾沙哑着声音问:“你们看什么?”潇潇叹着气说:”没什么,没什么。”枯草在一边庆祝,就这声音的沙哑程度,还不是被压了!

潇潇还想着狡辩,“虽然声音有点哑,眼睛有点肿但是未必呀!”枯草:“这声音沙哑程度和我一样还不是被压了,咳咳咳。。。,不是等下看看谁扶腰不就好了!”说完不自觉的扶了扶腰。


潇潇看着心安勿梦脖子上的吻痕,拿出她的粉底液想给遮一下,谁知道拿出的是潇潇完全用不上的比较黑的色号的,枯草一下就看到了,发出怪笑。潇潇表示“你今晚睡觉最好两只眼睛轮流站岗。”


  皮皮张和445看到小马脖子上的红痕,问:“马哥,你脖子怎么了?”


  心安勿梦:”啊,那什么,皮皮虾做梦吃鸭脖,啃我脖子。”


  皮皮张:“啊?”隔壁的猫饼把皮皮张和445抓过来,说小孩子不能看。

————————————————————————————————听说很瘦的人会有腹肌(虾堡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啊,不是

看肉渣wb搜 陌O-o  关注可见。

评论(4)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