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

无限流的小日常2密室篇

ooc了我就道歉,勿上升蒸煮

----------------------------------------------------------------------------


  不惑和潇潇说了最近这几只崽子压力好像太大了,潇老师提议去密室玩,让他们嚎出来,还能增进感情。不惑表示你说得对就和潇潇决定带这几个崽子外加了一个祈颜和执笔去玩校园恐怖密室。


  祈颜一脸我不怕的样子牵着可可,就被皮皮虾和心安勿梦一顿忽悠第一个进密室。祈颜可可皮皮虾心安勿梦一个宿舍,枯草执笔潇潇不惑一个宿舍,执笔在宿舍里碰到一个机关弹了一个恐怖娃娃出来,把一边的潇潇和枯草都被吓了一跳。


  执笔反应慢半拍:“草儿,我怕。”就跑去和枯草贴贴。枯草拍拍执笔别怕别怕。


  不惑看着执笔这反应:卧槽,有狗装害怕,要不我也装一下。


  潇潇:我磕到了。


  另一边皮皮虾心安勿梦坐在床上听广播,让皮皮虾扮演的角色出去做单人任务。皮皮虾抱着心安勿梦对着对讲机哀嚎能不能两个人去呀。对讲机传出冷漠的声音:不行


  心安勿梦发出马叫,幸灾乐祸的说:“哎呀,亚辉去吧亚辉没事的。”边说边把皮皮虾放在自己腰上的手扒开。


  祈颜和可可也在旁边发出幸灾乐祸的笑声。


  皮皮虾还是不放弃和对讲机嚎“让我两个人去吧。”


  对讲机对面的工作人员最终还是放过了皮皮虾,让皮皮虾挑个人一起去。


心安勿梦:“这不得挑祈颜,他刚刚笑的这么大声。”


  祈颜:“明明你笑得最大声,皮皮虾就选他。”


  两人还没吵完,皮皮虾就决定选心安勿梦。


  皮皮虾和心安勿梦狗狗祟祟的走出寝室,去做任务,中途经过枯草他们的寝室,还被枯草的叫声吓了一跳。任务完后才能就是传统的被女鬼追,心安勿梦被突然从旁边蹦出来的脸吓懵了一下,皮皮虾已经跑了两步,发现我心爱的小马呢。立刻往回跑拽着心安勿梦就跑会寝室。


  到枯草和执笔做任务时,心安勿梦使用自己的马叫技能,确实把枯草吓了一跳,执笔第一反应立刻把枯草拽怀里。心安勿梦:“草,有被秀到。”


  祈颜和可可做任务的时候,枯草没吓可可他们,毕竟可可也在那里。但是祈颜和可可也被女鬼吓得够呛的。回到寝室,祈颜还紧紧牵着可可的手。


  到不惑和潇潇出去做任务的时候就不一样了。皮皮虾,心安勿梦,枯草就差没跑出寝室吓唬他们,美其名曰给不惑助攻。确实效果挺好的回来的时候都是牵着手回来的。不惑非常开心玩完密室表示今晚吃饭我请客。


  ------------------------------------------------------------------------------


  扮女鬼的员工甲:这NPC你们来扮呗,叫得比我还敬业。


  老板:吃饭了,吃饭了。


  盯录像的员工乙:不吃,狗粮吃饱了。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