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

日常篇1

勿上升真人,ooc我就道歉

--------------------------------------------------------------------------------

枯草梦醒了之后看了看手机时间是凌晨4点,但是就一点睡意都没有了。自己也不确定究竟是做梦,又不能吵醒18问他,打开手机想问问执笔又不知道怎么开口。毕竟上一条和执笔的聊天记录还在执笔决定离开GG,枯草给他表白的“我喜欢你”结果执笔已读不回。枯草想了想开始emo,没想到自己的初恋还没开始就结束了。下床的18也早就醒了,感觉到枯草在上床一直在翻身。


  “枯草,你醒了。”18


  “八,我吵着你睡觉了吗?”枯草


  “没,我跟你说,我做了个好奇怪的梦。我梦到我们整个GG除了不惑都进了一个酒店完成什么任务,还差点被烧成烤猪。”18


  “卧槽,八,我也梦到了。我们还救了一个小女孩。”枯草震惊的说。


  “啊,这更恐怖了,要不我们去看看皮皮虾醒了没。“18


  “可以,正好我想喝杯水。”枯草


  皮皮虾刚醒过来,转头看到门口有两个头伸了进来,把皮皮虾吓得大叫一声,把整个俱乐部都给嚎醒了。


  可可,445,18,枯草,皮皮虾,不惑都坐到楼下,几个人开始谈梦境酒店,但是谈了好一会也没得出什么结论只知道确实不是梦境那么简单,还被不惑用“完了,这群崽子傻了”的慈爱目光关注着。不惑听得一个迷糊,甚至以为这群人压力太大了,看来带他们出去好好吃个饭玩一玩,放松一下。


  执笔醒后,也想着立刻找枯草但是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就找了皮皮虾问枯草现在怎么样,皮皮虾回了他没事,至少看上去挺好的。18也察觉到枯草自从见了执笔有点emo就也和皮皮虾说了这件事。皮皮虾和心安勿梦说了这件事,明明执笔就还很关心枯草,为啥不表白。心安勿梦表示要不帮帮他。


  帅气虾哥:你还想追枯草吗?


  执笔:当然想啊,可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向草儿开口。


  帅气虾哥:我们想办法帮你,先拉个群。

------------------------------------------------------------------------------------

  执笔追草


    嘻嘻5:你妈,这群名谁改的,我很容易误会的。


     帅气虾哥:我改的呀,多符合事实呀


  帅气马哥:就是就是


  执笔:好像你说得没问题


  可可:这怎么回事,要怎么操作


  帅气马哥:首先我觉得要你得解释清楚你当初离开GG的原因,还有为什么不回草的告白,害草伤心老久了。


  执笔:当时深渊4开始不久,我就突然进入那个世界,差点死里面,还哪敢接受草的表白啊,万一哪里真寄里面了草怎么办。离开也是不仅仅因为是想转牵制位的原因,还有这个。


  18:所以你现在就敢了


  帅气虾哥:毕竟要寄一起寄


  帅气马哥:亚辉说得对


  执笔:当初你们是怎么表白的呀?


  帅气虾哥:当然是我非常主动的表白


  帅气马哥:亚辉放屁,谁偷偷晚上跑来亲我一口,亲了一个月,都还不敢表白最后还得靠我,en亲回去,才表的白。


  帅气虾哥:原来你每天都在装睡


  帅气马哥:是你吵醒我


  嘻嘻5:这不太适合执笔吧


  帅气虾哥:有请我们的可可出场


  可可:我很简单呀,我和祈颜去约会,去坐摩天轮他拿出了小皇冠给我带上然后给我表白了,老感动了,我就答应了


  18:祈颜酱紫简单就把我们家的小白菜拱走了。


  帅气虾哥:就是就是


  帅气马哥:就是就是


  嘻嘻5:就是就是(保持队形 )


  可可:??这个也不适合执笔吧


  执笔:俱乐部地址发我一下


  帅气虾哥:定位分享


  帅气虾哥:你现在冲过来了?


  执笔:在来的路上


  帅气马哥:酱紫快


  ----------------------------------------------------------------------------------


  执笔:草儿,能出来一下吗?


  枯草草:??你来了


  枯草急匆匆的就出门了


  18在下铺看着枯草出门立刻就在群里说了


  然后你就会看到有4个脑袋和一部手机出现在门口,皮皮虾拿着手机正对着枯草和执笔


  两个人在前面说了好些东西,但是离太远听不清,然后执笔就抱住枯草,抱了好一会,执笔亲了亲枯草的头顶,执笔就放手了,然后就看到枯草牵着执笔往俱乐部走。


  4个脑袋带着一部手机火速跑回房间装睡觉,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


  战地女记者


  可可:执笔和枯草在一起了


  潇仔:!!!


  曼妮:!!!


  木木木只:!!!


  初夏:!!!


  皖皖:!!!


  梦魇:!!!不愧是基基战队。


  皖皖:不会18要和445之后也要在一起吧


  可可:不会,我刚刚看到他们两个人每人那三根pocky搁着拜监管者,还发毒誓以后我们两好兄弟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还有脱单排位秒倒一星期。


  潇仔:说说是怎么表白的


  可可把自己看到的都说了


  曼妮:磕到了(在床上扭成一只蛆)


  皖皖:磕到了(在床上扭成一只蛆)


  梦魇:磕到了(在床上扭成一只蛆)


  潇仔:磕到了(在床上扭成一只蛆)


  木木木只:磕到了(在床上扭成一只蛆)


  初夏:磕到了(端庄)


  潇仔:枯草和执笔发朋友圈了


  枯草:今天月色酱紫美        执笔:确实美


  彩蛋:不惑:我惑了,为什么我睡醒俱乐部多了个人,我的小白菜还被以前养的猪拱了。


评论(1)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